close

真的要早點改回來中文名字的,昨晚我被高中同學巫俊明找到了,一下子被高中同學的群組加入。原來大家都在fb上!

有一張高中同學的老照片,我嚇的看了好久才找到我。很多人現在的照片也變的好漂亮了。

最好笑的是阿秀,她在6月5日的時候還留言給大家問有沒有連絡我的方式。她連跟我在msn上的講話方式都讓我覺得,她好像找到了初戀情人一樣。

還有很多同學有寶寶了,都是二個起跳哦。我氣都差掉了,整個就已經是輸在起跑點上了。

總之,很好玩。

 

ps:我知道為什麼巫俊明會找到我。因為歐弟是會找到牠的主人的。(都是老同學開個小小的玩笑別生氣啊)。那就再用歐弟的力量,去找回其他的同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