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加正式上班已經第十天了,從明天開始跟我交接的小姐就不會再來了。我真的是開心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另一件開心的事就是這個工作讓我閒到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我已經無聊到每天拿著我的小筆記本把免費吃到的東西記下來,老實說這個工作除了錢少以外,其他的真的是沒什麼好抱怨了!

  其實每天都有事情做,但是那種事情是小到你專心的話是在五分鐘之內處理的好的。最忙的時候大概是二十五日到月初的五日。因為你要做帳、對帳之類的。總之是一個不難的工作。就怕財報出問題而已!

 

  不過我覺得這就是比較下的結果,因為以前的薪水很高,所以現在的我就會覺得薪水低。

以前的工作累的要死,現在就會覺得萬分輕鬆。

以前月休四天,還不能休假日。現在月休六天,沒有週休但至少六或日你能挑一天。以前動不動就要連站12個小時,現在坐著的時候永遠比站著的久。

以前加班是常態,現在固定下班,想要加班都很難。

以前我有一票同事,光是八卦我聽的頭都昏了。現在一人作業,我的耳根子終於清靜了。

  從明天開始我就是一個人作業了,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我要把”辦公室”好好整理一下。我再也不想在倉庫工作了。

  因為她走了,我才能整理。要不然人家會以為妳覺得她都沒整理。第二個想要整理的理由是,我想要快一點適應這個環境。整理環境是最快讓妳知道東西放那裡的方法。再來我也不想再亂買東西了。我已經見識過她買東西的方法,其實根本不用買的但是她還是買了。重點是上個月買過的東西,這個月她跟我說找不到了。叫我再買一次(還好她沒有男朋友,要不然套劭全說的一句話:我都快被妳氣死了)

 

  對我來說明天才是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後記:T小姐很可愛,很多人都會問她為什麼沒有(交)男朋友?她總是會回答:因為我的年紀到了,我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所以要找就要找能結婚的對象。她的年紀跟我大隻妹妹一樣大屬虎。

  我聽過一個男人說: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把男人當做是長期飯票,這樣是會把男人嚇跑的。(妳挑人家,人家也挑妳。)

  我本來想跟她說,千萬不要以結婚的前提交往,很多壞男人也都是這樣騙女生的。等到手之後再跟妳說個性不合之類的屁話來分手,結果還不是一樣。(但是在她走之前,我始終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