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爸罵我,跟我說:要不要做都要跟人家說清楚,不要不做又跟人家說要請假。這樣是會讓人家討厭的。

結果我今天早上就起了個大早去古都,看到詹總的時候,其實我很害怕還躲在樹的後面。結果還是讓詹總發現,跟我說:好吧,真的不做了我也不留你了。拿來我簽吧!詹總說還是希望我們都能留下來,站在老板的立場他都想留會做的人。至於那些不會做的早晚都是要讓他們走的。

我對詹總跟老板娘真的是萬份的抱歉,跟他們說了聲對不起。老板娘則是始終對著我微笑的。

 

因為還早,我去了一趟小霞家問她為什麼還不上班?小霞阿媽開了門讓我上去後,還問我為什麼要不做?叫我跟小霞作伴一起工作,這兩天就當是公休就好了。阿媽問我:老板有留妳嗎?我說:有,老板跟老板娘都有留我,可是我想還是不要好了。整間店亂的跟什麼一樣,阿媽說:亂又不關我們的事,我們就好好做自已的工作就好了。老板很難得才會開口留人的,就留下來再好好做。(角色介紹:小霞除了是我的同事,也是詹總大哥的女兒,現在跟阿媽住。阿媽就是詹總的媽媽。)

 

沒想到小霞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千媚妳知道嗎?昨天他們外場用了二十幾台車都沒洗。

我說我知道啊!而且他們都是分開下班的,都沒有等堂口對不對?因為快要到上班時間了所以我跟小霞約了星期三下午去costco再講。

 

接下來的時間我在忙著去做臉,做身體;挽臉也就花掉了一下午了。等著晚上學跳舞的時間去舞蹈教室。

 

學舞是一件很累也是很好玩的事,因為不會有時候看著鏡中的自已都會同手同腳的。熱身運動的時候,我的筋好緊哦拉都拉不開酸死了。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老師要我們把舞步錄下來,免得下次來的時候忘記了。我想我現在每天都應該要做一下拉筋的運動,因為我看老板坐在地板上雙腳打開雙手放地上,兩雙腳能開到120度左右。要死了,我的腳開不到45度就算了,雙手居然還貼不到地上。><

 

現在學的是肚皮舞,往好的方向想我很快要就變成小腰精了。然後我又報名了夜店熱舞,老師說等下次開課的時候就會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