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跑去打臉上的雷射了,完全勾起了我多年前的記憶。是的!沒錯,我也打過臉的去斑雷射。
 
  以前有個朋友跟我說過,人的痛苦若是分成十級的話,那死亡是第十級,生小孩就是第九級。還好他是男人所以這輩子永遠無法體會第九級的痛苦。
  我想說的是那被火燒傷跟打雷射就是第八級,想像用燃燒的香,在你臉上燙一下,燙一下的感覺。就是打雷射。而且一燙就是一兩百下,那種痛刻骨銘心。(女人為了愛美真的是拚了)
=================================
同場加映20061109雷射日誌
  我決定去打雷射去斑了,其實從考慮到預約只花了一星期的時間。讓我下最大的決心,我想是因為我受不了李sir的取笑吧。沒想到就在打完之後,他還若無其事的跟我說,真是不懂為什麼拖到這時才打?我咧@#$%^
 
  麻醉臉花了三十分鐘,我以為是打針,結果沒想到只是在臉上塗上一層白白的藥膏,然後、、、我等著等著就在沙發上睡著了。等到護士小姐把我叫醒,我就準備打雷射了。那時候臉上就有麻麻的感覺,大概打十巴掌也不覺的痛吧!
 
  我很相信那個醫生,因為我已經讓他看了兩年的過敏。之前打肉毒桿菌也是找他打,所以才會選他在北市門診的診所。
 
  準備打雷射之前,醫生還說會有一點小痛。因為他想花功夫打,這樣就不用再打第二次了。我還跟醫生閒聊說北市的診所真是漂亮啊!跟土城的實和比較來,真是好太多了。醫生說:因為台北市比較競爭,如果沒有漂亮的裝潢可能就沒有客人了。
 
  我的眼睛載上了眼罩,先打左臉。像小針一樣在刺,還沒有痛的感覺。然後再打右臉,神奇的事發生了~~~原先打好的左臉開始痛、痛、痛、有夠痛的,我還問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嗎?為什麼沒打反而痛?我的左臉愈來愈痛,痛到我想用手去摸,但是不行。而且,我還一直聞到烤肉的味道。正確的來說是我的臉燒焦了。好不容易等右臉也打完了。最慘的事發生了!就是全臉一起痛。護士小姐跟我說現在會有灼熱感是正常的,就拿了冰袋給我敷,可是還是好痛好痛。我開始唉嚎~~~。可能是我唉的太大聲了,連思彤也走進來幫我冰敷。我換了五個冰袋才覺得好一點,但是還是好痛好痛。其實應該是燙傷,可是我大概是痛傻了,所以才分不出來是痛還是燙。雷射的機器上顯示我打了540發,1發20元計算。醫生只跟我拿一萬塊,廖里說這個價錢很便宜了。
 
  拿開冰袋後,也拿開了臉上的紗布,我還沒看到我自已,就是思彤看到我的表情給嚇到了。我好難過哦,急著找鏡子,結果、、、我也被鏡子的自已給嚇到了。更狠的事,思彤居然跟我說,沒想到妳臉上的斑這麼多!以前都不覺得多。
 
  我的臉上,除了去斑的結加外,傷口的附近還非常的紅腫。整張臉大概腫了1.5倍,我們還買了一個術後包就離開了診所。(載著口罩開始做七天的重病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