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筆電的關系,我要去姿伶家肉償她一晚。還要陪她看片子
 
我的msn上的即時訊息,留了這一句話。沒想到確引發了前所未見的熱烈回應!
 
  因為我們約十點才去姿伶家,所以我就跟以前去她家一樣。先回家做好前置作業,比方:洗好澡換好睡衣,外面套整套的運動服,以前我都還會帶指甲油,順便跟買吃的。
  
  反正時間還早我就上網開了msn,結果、、有人問「還缺不缺人?」、另一個訊息則是傳來「能3p嗎?」、「 兩個都是女的哦,好情色哦。」、「這樣的話,要怎麼玩?」、「有沒有帶道具?」巴啦巴啦的,問了一大堆。沒去的人,倒是比去的人還開心跟關心。
 
  反正這種芭樂的對話,都一一被我擋掉了啦。比較爆笑的部份,有兩段。
 
我只在MSN上面問欽彥要不要來?(看準了他一定不會來的,就賭一把。)
欽彥非常老實的跟我回說:若是年輕個幾歲會好。(感情就是嫌我們老囉)
我很認真的回答他:對啊,年輕啊。對我們來說,你就是年輕我們幾歲。大補啊!所以我才找你啊。
  
他居然就無言了,完全不知道要接什麼下去好。贏他,真的是一點都不值得炫耀的。在MSN上打嘴炮也能輸給女生,我想他是第一人吧!
 
  等到MSN下線之後,我接到了黃大哥打來的電話。電話裡他說:「他有電擊棒,要不要借我?」我的媽啊,連電擊棒都出來了,我要電擊棒幹嘛?電昏姿伶然後比較好辦事嗎?
  這個讓我狂笑了,後來我跟姿伶討論這個笑點。我們覺得黃大哥要借給我們的應該是按X棒吧,只是口誤情急之下講成了電擊棒。
 
  續集,隔天上了MSN之後也是有人關心,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之類的。想聽故事的人太多了,我老實說:我們用投影機看完片子之後就睡了。沒想到被嫌了,故事的內容一點都不精彩。那我知道大家想聽的不是這個部份,所以我只好把故事的重心轉移到另一件事上面。
 
  「不知道用投影機看A片,能不能呈現出真人比例實境的感覺?」打了這句之後,回應又是一大堆。不再把焦點放在我跟姿伶身上,而是覺得要是能用投影機看片真是好high啊。有個善心人士教我,可以試試看”調焦距”,他一告訴我這件事,我就覺得他爆有經驗的。必竟會使用投影機的人不多啊!至於有什麼經驗,那個善心人士並沒有明說。他說他只是站在一個工程師的角度給我們良心的建議而已。
 
  代誌就不是畜牲想的那麼簡單。因為房間距離的關系,根本不可能把它拉的跟真人一樣大。再來姿伶家也沒a片,所以我們只是討論連看都沒看。
 
  這件事情讓我清楚的了解,我辛苦寫網誌。有九成的人只看,不回應。覺得好笑,也不回應,我寫錯了,也不回應。
 
  但是這個”我要去姿伶家肉償她一晚。還要陪她看片子”有回應的人居然多的跟什麼一樣。還會關心續集,看來我以後的網誌標題要下的火辣噴血一點才好,才會有人看跟關心、回應、留言。
 
  「我去姿伶家,看完片之後我們就睡了。」對我的好朋友來說。我就像是一百歲的老爺爺一樣,只有”陪睡”的功能,要不然你們以為我有什麼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