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前晚,我還記得跟朋友在msn上拉塞說:這年頭msn能做很多事,能把妹、能告白、也能分手。在這個手機簡訊發達、網路發達的年代,不用見面,很多事用手指頭就能搞定了。
 
  沒想到昨晚換我中頭獎了,這個故事有上集啦。我一直想把它寫下來,可是最近迷上美國影集反而把大部份的時間都放在看影集上。寫快一點就是:男主角上次浩浩盪盪的帶了一大票人來吃飯,有兩個長輩媒人作陪。意思大概就是想跟我做朋友啊,認真交往之類的。反正整場飯局搞的很瞎,作陪的朋友不會講話,感覺讓我很討厭。至於那兩個長輩媒人,則是不知道被我爸用什麼話勸退。而且他們挑最忙的星期日來,我爸忙的要死。兩個長輩還硬是要進廚房跟我爸閒聊打招呼,可想而知整把火都上來了。那一場飯局結束之後,長輩跑來問我的意思:不要,我很明顯的說出了不要。她說都沒有試試看拒絕哦,這樣都沒有了解對方。我說真的不用了。
 
  下集開始:他又帶了朋友來吃飯,不過這次朋友換成了比較年輕的。講話也沒這麼討厭,整場飯局,都還好。一直到買單要走的時候。我爸在櫃檯講電話,而我也在櫃檯忙著要找錢給他。突然間~
他的朋友開口說:這是我朋友啦,很有誠意的認識你。跟妳做個朋友,因為他比較不會講話。所以希望你不要誤會。(說話的同時,也拿出了一封信)請妳看一下信,再好好的考慮一下。而男主角則是微笑的站在一邊。
 
  我整個呈現忍住笑的狀況,會讓我笑的原因是因為。他就在我爸的面前把妹耶,而且把的還是我爸的女兒。我默默的收下了信,跟他說了一句謝謝。
 
  寫信耶,我想想看我有多久沒寫過用筆寫的信了?嗯,嚴格來說應該是畢了業之後就不知道什麼叫寫信了。連半張聖誕卡片也沒有,取而代之的都是喜帖比較多。真是懷念那個能用筆寫信的日子,能看字漂不漂亮啊、文筆好不好啊、之類的。
 
  我沒有當場看,反正是等回家之後跟我弟一起看。信的內容讓我想起了前兩天去找朋友借影集他們發生的笑話。有個小朋友在寫給教師節的賀卡上說:在這個值得記念老師的日子@#$%。
結果老師特地打電話來給學長說:那個教師節是記念孔子,老師還沒死不用記念老師。因為我人就在現場,直接聽到這個笑話,我真的是笑翻了。
 
  信的內容有一段說:請給我一個機會,也給你自已一個機會。反正信的後面是說,如果能做朋友的話。就打電話給我之類的。
 
  三十歲了還能收到信,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決定把它好好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