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不敢打電話給7的原因是因為,我怕7因為面子拉不下來。只好就放棄這段感情了,其實我也不知道,對7來說是放棄好還是繼續好。可是我知道這是7的人生,應該是讓7選擇才是。


9/29凌晨1:45分7打給我,問我能不能出來陪他一下。已經很久沒有接過7半夜打來的電話。我知道事情的嚴重,聽7跟我說話的聲音就知道很嚴重。好,那你來我家樓下。你現在在那裡?7居然回答我說:我不知道。<--現在回想起來,聽到這句話時。我真的是快嚇死了,居然會有人不知道自已在那裡?那表示7真的是心思是亂了,也因為7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記錄。


沒十分鐘7就在我家樓下出現了,我們隨便就坐在騎樓下。我開始聽7訴說今天發生的事,整個故事的大意就是7交往六年的女朋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回到前男友的身邊。然後其實7發現這件事情已經四個月了,忍到了現在才爆發。


7常常會突然問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總是回答說:你唯一做錯的,就是抓包她。7問我,那如果是妳,妳能忍嗎?我的答案也是不行。所以7算是厲害的,因為他忍了四個月了。

7用手摸著他的心告訴我,他的心好痛好痛。我就會在那個時候輕拍他的背說:這種痛,我懂。

7問我是不是交往久了,就沒有結婚的可能。我說大家都這樣講,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例外,只是我不認識。7要我馬上介紹可以結婚的對象給他,如果是我介紹的他就馬上娶了。我跟7說:那現在只有三種你可以馬上娶的對象1越南2印尼3阿六仔。(7就會生氣的說,他的行情沒這麼差。)不過據我所知,7付了一萬塊的訂金,訂了一個50分的鑽戒。準備拿來求婚用,聽他這樣講,我開始心疼起那一萬塊要是沒買戒指的話不知道還拿不拿的回來。


我跟7就開始講起了高中時候的往事、以前交往的對象、做錯的事情 、、、就這樣到了早上六點。這段就被我剪接掉了,因為我並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我小時候幹過什麼樣的蠢事。然後我還要鄭重聲明一件事,千萬不要看我寫的這麼鬆輕。其實我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要不然半夜失戀找不到人陪真的是好可憐哦。

我還沒有打電話問7,後來事情發展的如何?我怕太急著知道反而會破局。然後我知道7會看,她的女朋友也會看得到。我想說我跟7真的是清白的,我連他的手都沒牽過。<---這個我講了n遍了。歹勢又講廢話了,好啦我要認真了。感情是你們的事啊,千萬不要因為別人就放棄了。這樣好可惜哦!7跟我說他媽對小護士有一點感冒的時候,7就會反駁回去。因為7覺得這個女人才能陪我往後的日子,所以對象是他挑的。而不是挑給他媽的。所以小護士也要勇敢,妳媽媽不喜歡7的時候。妳也要站出來保護自已的男人才是,因為這個男人才是有可能陪你一輩子的人。

至於前男友哦,小時候的我可能覺得是十惡不赦。但是大概是我老了,所以罪就不至死了。只不過和好的話,可能會被留校察看很久就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