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諭的小女兒-小布丁

出生的時候我去婦產科看過她一次。

這次再見她到已經滿兩歲三個月(虛歲就是三歲了)。

所以我開玩笑的跟忠諭說

「下次再見面,應該是在你小孩的婚禮上了!」

----------------------------------------------------------

我很想展現一下當阿姨的親和力

可惜小布丁一直不賞臉

抱抱------------------不要

親一下---------------不要

過來坐阿姨旁邊----不要

阿姨餵吃麵,小布丁非常酷的把碗跟湯匙搶了回去說:要爸爸餵

原來

怕生+認人+不要=三歲

-----------------------------------------------------------

在我快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我一點都沒賺到,怎麼能回家?

所以我準備出大絕招了!

我站在小布丁的面前

跟忠諭有一步的距離,雙手伸起。

假裝要抱忠諭

轉頭跟小布丁說:小布丁妳再不給阿姨抱的話,阿姨就要抱爸爸了!

------------------------------------------------------------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只有三秒鐘反應!

第一秒小布丁看了他老爸一眼

第二秒小布丁雙手打開朝我飛奔而來。

第三秒小布丁穩穩的落入我懷中跟我擁抱。

-----------------------------------------------------------

在場看傻眼的應該是忠諭跟忠諭的老婆

而我就像是拍電影結局一樣抱著小布丁得到幸福的主角

-----------------------------------------------------------

忠諭老婆問我怎麼會?

我說我看電視學的,因為小孩子會犧牲自已保護他認為最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