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看完了一直很想看的電影~與愛別離。 從它上映的時候,我就想看了。不過因為是國片,我也想沒有開口問人。 

不知道為什麼感觸良多。 

1果然是有錢人,才會有愛情。劇中的小三,就是因為是富家千金。所以要有什麼,有什麼。連好友的老公都能搶,一開始搶的話不就好了嗎?最後變成了小三,還懷了孕。變成了有把柄在別人的手上,所以當大一開出了什麼條件,只好都接受了。 

2大一這個角色確實非常的悲情,我想她痛苦一定大於愛。所以大一復仇的方式,是選擇了讓自已的小孩跟小三交換。她跟小三說:我要妳替我照顧我女兒一輩子。因為小三的女兒在大一的手上,所以他們每個月都有乖乖的給錢養小孩,雖然大一都沒用這筆錢。20000*12*25(太可惜) 她沒有了老公,接著放棄自已的女兒來報復三個人。果然復仇是需要很大的代價的,大一真的做了非常狠的決定。同樣都是大一的話,我想,很多人一定會覺得反正有錢了,我就把女兒養大就好了。沒想到、、、真的是沒想到。大一用了更大的痛苦來報復三個人。

 3男人,一整個就是他的問題(除了賤,GG癢沒什麼好說的)。要不然三個人在一起做朋友這麼久了,要是真的愛上富家千金,那就直接甩掉大一就好了。幹嘛還結了婚,才搞小三。 結果最爽的還是他,不管選那邊?都是他的骨肉女兒。 而且他聰明的選了小三,所以少奮門了三十年。 最後因為大一掛了,兩個女兒都回到他的身邊了。 賤人沒有壞報,有時候老天爺太忙了就忘了懲罰。 

我覺得大一很可憐,但也非常的勇敢。當他發現他的男人不愛他的時候,她當機立斷的就說要離婚。雖然那個的方式很痛很痛。 

我覺得小三也可憐,好不容易搶來的。卻失去了更多, 

男人一點都不可憐,壞人還居然什麼都有。假裝多情,一整個讓我很不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