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真的抽空去了,其實我知道這個訊息已經有一個月了吧。是阿男介紹大家的,
  為什麼去算塔羅牌?好奇啊,再加上就是真的好奇想知道這跟以往的算命有何不用。所以我動身了,好吧!實際上我也是有我一直不解的事,才想說試試看的。
 
  上面三張是精靈卡算的,塔羅牌的部份我就不放了。塔羅姐姐人很好,這個精靈卡的問題是她送給我的。費用方面我覺得很合理,一個問題是兩百塊。重點來了他們現在有優惠可以免費問一個問題,所以我一共問了三個問題她居然只收了我兩百塊。我是嚇到的,因為我在他的店裡坐了一個半小時啊(錢很難賺)。當她問我,要精靈選是天使的時候?我楞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上就是選精靈。可是是因為我古靈精怪的個性吧,後來精靈卡給我的訊息也讓我很開心。所以我跟塔羅姐姐買了一付精靈卡,她還快速的教我開卡的方法跟所有要注意的地方。費用也便宜,打了折之後才680塊。
 
  晚上,我抓著我弟做實驗。假裝自已很行的樣子,可是翻牌之後的結果我都要查書。我弟說:看我翻書的樣子氣都差掉了。不過他還是很配合的問了幾個問題,然後我們翻書自已看精靈給的訊息。
 
  要算塔羅牌,要有會問事情的技巧。會問問題其實很對自已很有幫助的,重點是塔羅牌的結果通常都是只給個建議。真正的還是要靠自已去選擇才是。
  
  我沒有要幫忙打廣告,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跟我要她的連絡方式是要事先預約的。因為現在可以免費問一個問題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她的店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二點至晚上十點,在師大路有間漢堡王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