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都不會承認,這兩個女人是因為在同一個時間點又失戀了,才想說出國走走吧!
 
  總之我擺平了我爸,好不容易有一個小小的假期。去香港我想三天就夠了吧?
 
  第一次有想去香港的念頭是在高三的時候,那一年我家才剛從日本迪士尼15週年慶回來。天真的我自信滿滿的覺得出國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所以香港自由行就是我的首選。而且我覺得我是自已也能去的(真不知道那來的自信?)我把這個天真的想法告訴一個同高中的學弟,在電話中的他跟我說:簡單、沒什麼、纜車之類的。(時間太久,我真的不記得晏跟我說什麼了)總之這個計畫在十年之後,依然沒有實現。WHY?NO WHY!因為後來的出國,都是跟團居多。就是把護照跟錢一丟就能搞定的事,所以香港我只有過境,但是從來沒有像當年說的一樣自由行過。
 
  大約確定了要去的時間之後,我開始看行程。沒錯就是網路上一般機+酒的行程,都說是自由行了所以我在知識+上也做了一點功課。沒想到知識+上面都說迪士尼不好玩,海洋公園才好玩。怎麼會這樣?不管了我想還是的抽出一天的時間去迪士尼吧。然後我開始看所有機+酒的行程就是6666那種跟11999那種,突然出現了百筆資料。重點是每個點進去看,老實說我還真看不到差在那?有晚去午回的,午去晚回的、飛去飛回的,一大堆。還有酒店也是,我暈了!才看到第五筆,我就放棄了。(開始懷念起跟團的好,有團跟的孩子像個寶)
 
  我的眼都花了啦!我在msn上跟晏說,也跟他求救。沒想到大哥他那天心情好火速的解決了我所有的問題,還給了我良心的建議。就是不一定要買機+酒的行程,其實可以分開買搞不好是更便宜的。他還幫我看了飯店的位置,挑了幾間近市區他覺得還不錯的那種。由於他的服務週到,此項計費1000元。所以我決定匯到他台灣的戶頭,沒想到姿伶聽到這件事說:這麼好哦,完全幫我們搞定。才收1000塊哦,那我幫你出500。其實我們更想要猛男伴遊的服務,只是不知道此項收費要多少錢?整個過程,讓我覺得好笑的是兩個在台灣要去香港的笨女人,找了在日本念書的香港人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