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好走到他的旁邊,把菜端上桌。他回過頭這樣問我:妳是阿媚嗎?
 
   我是楞住的,空氣凝結十秒鐘。我的腦袋快速的飛過一遍,這個男的是誰?國中同學、高中同學、還是大學同學?啊,我沒有大學同學,因為我沒有唸到大學。可是能叫我阿媚的人不多啊!到底他是誰?
 
  就這樣我在他的身邊直直的楞站著,可能是想太久了。他笑著說:我開手機的藍芽,找到了妳的手機,所以我在想妳是不是這個人?我笑了!搞了半天原來是手機,害我以為他是我失散多年的同學,只是我完全認不出來。
 
  我說:對啊,我的藍芽一直是開著的。接下來那桌的客人知道我的名字之後都很開心,而且是非常熱情的叫著我的名字。「阿媚,我要白飯。」、「阿媚,我要熱茶。」、「阿媚,我們要加湯了。」
 
  中場時間,他們跟我閒聊了起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就是我們的新鄰居,說是什麼寶島房屋仲介。還跟我說他們會常常來,那能不能打五折?(當然不行,因為他們不夠帥,所以沒有折扣。我心裡的OS)
 
  總之,他們六月一日就要開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