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喝雞精,後來發現其實有多人都不敢喝。因為它真的難喝啊,剛開始學喝的時候有很多要克服的地方。
 
  小時候,我媽也曾經逼過我跟我弟喝雞精。一小瓶一個人喝一半,當下我弟居然拿出了五十塊錢要我代喝。五十塊耶!好多哦,要跟阿公每天要十塊連續要五天才會存到的五十塊,可是還沒存到之前通常就會被我先花掉了。我弟居然一口氣拿出辛苦存的五十塊,只為了要我喝雞精。所以我硬著頭皮先喝下了我的一半,然後看著五十塊的份上再喝上另一半。
 
  幾個月前我爸住院,有個朋友不曉得是不是買錯。拿了一盒四物雞精來,然後就一直放著沒人喝。我想我爸不喝的話,我就問我爸我能不能喝?他說可以啊,他有問珮妤要不要帶去學校喝,結果我三妹跟他說這種東西只有大姐姐敢喝。至於我弟我也是隨口問問他要不要喝,結果他說上面有寫妳的名字,那是妳專屬的吧!
 
  孫太太也給過我二十幾瓶雞精(坐月子的時候,朋友送的),雞精一打開她聞到味道臉就歪掉了。秀婷給我過我一盒雞精十二瓶裝的那種,她聰明的把小外盒全部留下來,她說要一天丟一個在垃圾桶給她婆婆看。
 
  所以有雞精不敢喝,我是可以代勞的。不過我已經長大了,所以五十塊我就不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