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已經有一隻腳,踏在香港了。
 
  昨晚晏已經火速的幫我處理好機票及飯店、簽證的相關事誼,今天一早我收到爆多確認簡訊的。四天三夜的行程機票加飯店還有港簽一個人要10522(全包)。最好的當然是飯店的部份,晏幫我們挑了一間他覺得是不錯的飯店。因為晏說:誰要住鬧鬼、又遠、搞不好還會被隔離的飯店。他說我們的飯店用走的,"一分鐘"就能到地鐵店了。他是正港的香港人,這點我很相信他。
 
  昨晚我們用SKYPE 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他給了我很多”良心”的建議。像是換錢、行李、萬一要刷卡的手續費如何計算之類的。還聊了一下他在日本讀書的心酸血淚史,晏說他在日本打工一小時能有360時薪(換算成台幣)月入有5萬。問題是他在日本收入的五萬,生活品質跟開銷等於在台灣的一萬多而已。(東西貴到不像話的程度)不知道為什麼晏在說這些事情的時候,我都一直想起選舉時會唱的"台灣好"這首歌。
 
  慢慢的閒聊,居然也講了一個小時。早上我有莫明的罪惡感,所以我去全家幫他買了400skype儲值。後來我上網查,發現400塊只能讓他跟我講大約二個小時而已。早知道我就直接買1000的來儲值就好了。
 
  現在我只差傳真護照辦港簽這個動作,等港簽辦下來後。就等著20日上飛機,其他的行程晏說會幫我們安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