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姑媽從永豐餘紙廠退休之後,就整個閒閒在家當櫻櫻美代子。最近我們受不了了,詐騙集團打給她跟我姑媽聊天這件事。我爸說遲早對出問題的,據我表姐說真的是有幾次她想拿提款卡去做查詢的動作。可是因為找不到提款卡,而放棄了。(我姑媽的提款卡跟所有證件早就被她女兒保管了)
 
  所以這個星期五我接到了我爸的指令,像個小兵一樣去我姑媽家拿她的雙證件。準備幫她換電話號碼,一開始我姑媽是不肯的,必竟用了三十年的電話,說要換她是捨不得了。反正我姑媽找了很多藉口,後來不敵我爸的命令,我就出現在她家,跟我表姐拿證件了。(我的姑媽大我爸十一歲,老了,居然只聽弟弟的話了)
 
  我在中華電信排了一個半小時之久,我沒有要抱怨啦。因為他們的櫃檯人員一直在推銷MOD,所以等的人爆多的啦。
 
  在回到我姑媽家樓下,把機車停車停好之後。我發現我停在賣彩券的門口,這麼巧!那就一定要交關的啊。我用我姑媽家新的電話後四碼買了一張四星彩,準備給我姑媽對。看看新的電話會不會有好運氣。
 
  還證件給我表姐的時候,還順便把四星彩給我姑媽。老人好好騙,看到彩卷我姑媽就忘記剛剛要拿證件換電話的不愉快。還跟我說:她沒買過四星彩耶,要怎麼對啊?中了會有多少錢?我不會對啦,給小芳對就好了。問題是她手上的彩券還是緊緊拿著,一點也沒有要給我表姐的意思。我跟我表姐會心一笑就走人了。
 
  回家的時候,我把買彩券這件事告訴了我爸。
 
~終於開獎的時候到了~
  我爸跑過來,把四星彩的號碼給我。那時候,我跟姿伶還有她朋友正在包廂聊天。結果、、、結果、、、結果號碼居然是~~~你娘咧,我的生日啦。它居然開了3192出來,也就是說如果我買的是0319。都是會中的啊!我買的是組彩啊
 
  唉~人算不如天算。套一句台語歌常常會出現的歌詞,這一切攏是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