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是我弟的生日。生日快樂,我在昨晚一過十二點馬上就跟我弟說了。可是沒有禮物,我弟一點feel都沒有。我弟今天一整天都在家,也沒什麼跟朋友的慶祝活動。中午幫忙送了油雞之後,就從店裡又晃回家裡了。我爸也記得今天是我弟的生日,然後就在口頭上跟我說:今天是達達的生日。就這樣沒了~~
 
  下午快要六點,有個善心人士送了來了四杯星巴克。巧克力的哦!我火速打了電話跟我弟說:達,快來店裡有星巴克可以喝,一杯是你的。沒有三十秒,我弟就在大門出現了。我火速的從冰箱拿出屬於我弟的那杯星巴克,用飛奔的方式跑向我弟。口中說著:哥哥,生日快樂。
 
  我弟接過手,開心的喝了起來說:又不是妳買的。咦,這也知道!好厲害哦。今年他的生日禮物是一杯星巴克巧克力冰砂,去年、沒有。前年、沒有。大前年、再n年都沒有。
 
  善心人士,謝謝你的星巴克。我弟比我還開心,我怕留了你的全名。會給你帶來困擾,怕大家都想跟你要星巴克喝。但是我一定要抱怨一下,你給我的離線留言很爛。
------- 已送出 2009/9/6 下午 07:09:
哇哈哈哈哈,媚兄!妳看看妳,平常在MSN網路上一副狠勁,很殺的樣子,今天在接裝星冰樂的紙袋時,雙手卻抖個不停的!妳這樣不行的啦,要帶種些,老是放狠話容易破功的,對不?

 

我要澄清,我沒有發抖好不好。我只是太意外你這麼殺的衝來,平常我們兩個都嘛在msn上唬爛對方。那知道你今天真的做了,這真是我的失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