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筆電之後,我去附近的電腦公司找人來幫我設定無線網路。因為我一直都用不好,下午他來的時候試了一下說:沒辦法走無線的話,那走有線的好了。(把錯都推給了第四台的網路)所以我們又約了當天晚上的時間,來拉有線。
 
  一邊拉線,他突然無厘頭的哭訴。最近他失戀,跟他六年女朋友劈腿找別人。
「我很愛她啦,都在一起六年了。怎麼可能說斷就斷,我們作愛都不找套。她都不想幫我生小孩」他突然講出這句話,我有點楞住了。
我說:都六年了,還不結婚,是你的問題吧?(本能反應的頂回去)
「我有要結婚啊,可是她不要啊!」
現在結個婚,隨便都要三、五十萬起跳。你有三十萬嗎?我很老實的跟他這樣講
果然是談錢傷感情,這樣讓他閉嘴了。
 
  明明沒講話的兩個人,他突然開始說他歷任馬子的事。據他所說,他跟他三任前馬子到現在都有往來。
我最討厭跟前女友有糾纏的男人了,因為十個有連絡的,九個包上床。我這樣跟他說
  他依舊講他的,第一任馬子,非常的好,只是他不懂珍惜。第二任馬子,後來當了別人的情婦。因為被黑道大嫂追殺,還找了他幫忙。第三任馬子,她有病,不能生小孩。所以分手!@#$%^巴啦巴啦的。言詞中,那些前馬子,都還是極度的需要他之類的屁話。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她們都還想跟你連絡?可能,只是想利用你的專業。找你修電腦不要錢而已?」我這樣問他
他說:不要錢也要陪睡,是她們找來的。又不是我過去的。
「那就炮友,不是前馬子。你把兩個搞混了。」我真的不想聽這些,於是我有強調了一次:「我真的非常受不了那些會跟前馬子糾糾纏的人,你把她們說的跟炮友一樣。她們的價值在那裡?」
 
  結果這樣並沒有讓他閉嘴,他反而開始說他去卡啦ok店的事。我問他多大?他說他70年次的。「拷,這麼年輕就去卡啦ok哦。那些女人很老又肥。這樣你也吃的下去?」我這樣跟他說
  他說也有年輕的啦,只是我不知道管道。而且那些小姐,又不想脫、跟陪睡的話。最快賺錢的方法當然是去卡啦ok啊。
 
  他說他在卡啦ok店裡面算是出了名的好客人,他還曾經送過小姐回家,小姐開著廁所的門在他的面前洗澡,他也無動於衷。很多認識的姐姐妹妹都搶著坐他的檯。除了他出錢大方以外,他突然在我面前作了一個動作。他把他的手伸出來,懸在半空中手心向上。
「幹嘛?」我問他?
他依舊是懸著手,看著我。
「你到底要幹嘛?」我又問了一次。我知道他要我把手放上去的暗示,可是我沒放。
他依舊是看著我
「你這樣到底要幹嘛?」我問了第三次了
他把手放下來說:我在卡啦ok都是這樣伸手,如果小姐要給我牽我才要牽的。所以她們對我非常的放心,也覺得我是好客人。
「哦,可是我不是卡啦ok店的小姐,所以你這樣伸手,我的手並不會放上去。」我回答
 
  等網路測試的過程,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我的耳朵也整整被強姦了快要一小時二十分鐘,我跟他同一天只見過兩次面。我們沒有很熟吧!我已經暗示加明示的告訴我並不想聽這些,他還是講他的。啊~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的朋友有去別人家,發現家裡男人全身脫光只穿著一條三角褲在客廳走來走去的;完全無視家裡有客人存在。我的朋友也有在別人家,跟女主人聊天,眼角餘光發現男主人拉開褲子的拉鍊突然上演溜鳥秀。害她嚇的花容失色,連看都不敢看。
 
  農曆的七月遇到好兄弟,這不會讓我感覺害怕。因為他們這個月放大假嘛,遇到這種不要臉又愛吹噓自已性能力的怪咖。比好兄弟可怕一百倍。那個老板要是知道自已請到這種員工,應該很想一頭撞死吧。
=========================================
同場加映20080501

HAPPY END

  第一次聽到這個”動詞”的時候是很多年前了,那時候阿花剛跟他交往七年的女朋友分手。為什麼分手,細節的部份我忘了。只是後來聊天聽他說,他希望跟他的前女友來一場HAPPY END。我還有楞住問了他什麼是HAPPY END,他說就是完美的結束。「那她有說好嗎?」,她沒說好,也沒說不好,那表示好。所以我們去了MOTEL。阿花那時候的回答。

 

  這些年我依然聽過這個動詞,不過我有個芭樂朋友把它改了成了。只要是HAPPY,不一定是最後的END 。

言下之意他的前馬子晉升成為了X友。重點來了,他不只一個前馬子變成這樣,而且數量應該是大於5。根據他的說法,只要女的覺得有需要沒吃虧,男的也沒有覺得白做工那就好了。

「哦!原來是供需市場」我想起經濟老師教的。「那感覺會不一樣嗎?我的意思是指當女友跟變成前女友之後?同一個人但是角色變了?」我都會在這種關鍵時刻,想到這種關鍵問題。

「當然不會啊,而且一開始都會很HIGH。可是後來也是慢慢淡了,不能太常,久久來一次OK啦」。不過我那個芭樂的朋友每次分手的方式就是擺爛,然後等到女生受不了之後主動提出分手。他就順理成章的bye bye,試圖減少自已的罪惡感。所以前馬子打電話來的時候,他也都是來者不拒的。他的說詞是因為他"惜情"。

聽完他的陳述通常我都會說:幹,你這個芭樂。明明就是自已覺得不好也不想要了,還要拖到對方來說分手。所以他交往的歷任女友從來也不會帶來給朋友們認識,老實說我也不想認識。

以他桃李滿天下的程度,要是那天我走在路上不小心跌倒了,過來扶我一把的搞不好就是他的前女友。吼~土城很小,我個人覺得這個機率很大。

 

  不過後來我發現能提出這件事的多半是男生,女生我沒聽過做類似的要求。目前我聽過最殺版的是

女生說:老娘為什麼要讓你睡不要錢?

男生版最殺的說詞是:不管妳有沒有男朋友以後萬一有需要,還是可以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