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那一天晚上,我終於順利的魯到了辭職單。寫了、交了。

話說從頭

4月30日那天,算是喜都最後一天。下午經理開會的時候,梗著聲音跟我們說今天忙完還要請大家幫忙歇業工作,說到一半她就說不下去了。那晚我們忙到晚上十二點,東西永遠都收不完。

五月一日所以的人全部移到古都去上班,一下子來了這麼多的生力軍。整間店變的好熱鬧,外場多了四個人,廚房多了十一個人。把店都擠爆了。我們變成了"舊來的新同學"!!那天中午二樓有喜宴,到了二點十分才在敬酒。一樓大廳(我顧的部份)有團餐、訂位的客人,還有臨時的客人。包廂全滿。意外的訪客是,我遇見了沈忠諭,看到他驚嚇的樣子。我跟他說:這是我第一天來上班!

接近下午,晚上的團餐加到了一百六十桌,要用的餐具不夠,我跟小霞急著去喜都拿缺的東西。一樓大廳的負責人淑櫻姐則是瘋狂的打電話叫人,但是很多人都不來。那時我就有不好的預感,果然一樓報表一共是六十桌左右二樓則是九十多桌。接著團餐的客人開始進來,一樓只有二十四個桌五個人負責。忙就算了,還亂。我都不知道要先端菜,還是先收桌翻桌好?

 

到了晚上客人都走了,我走去櫃檯跟寶貝副理說:我要拿辭職單!大家都嚇到了問我為什麼?我說:我的手腳太慢了。江經理跟我說怎麼會?我的手腳很快啊。他們大概覺得我是開玩笑的,所以拒絕了我。

5月2日一早八點原本喜都的員工又在喜都集合,開始搬家。從早上八點搬到晚上八點半要搬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又叫我們隔天早上九點半再來搬,晚上回到古都打卡的時候,我又說我要拿辭職單的事。我問江經理為什麼你們都有給師父但是不給我?(這個時候我覺得江經理很可憐,其實他很不想但是還是拿給我了。)

5月3日原本該去搬家的我,因為過敏太嚴重又感冒所以就請假沒去了,據我爸的說法是這天搬家比較鬆輕。晚上七點半大家就都回家了,詹總說隔天放公假一天。

晚上,等我阿姨跟我爸下班回到家。他們說公司的人都知道我交了辭職單,跑去跟我爸說叫我不要辭職。說一開始不習慣是正常的,一下下就會好了。

5月4日去上班的我遇見了美朱,她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她真的人很不舒服。所以一天半的搬家都沒去。也因為這一天去古都上了全天班,我更非常的相信,交辭職單這件事是正確的決定。因為不習慣的地方真的是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