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取自海角七號的經典名句。因為是男人說的,所以讓看戲的女人心都醉了。有沒有,這麼好騙?當然有!女人笨的跟豬一樣。
 
  愛情之所以美麗的部份,一定要有犧牲。大多數來說都是女人被犧牲掉了,「或者我跟妳走?」難得有一次是有男人願意犧牲的。我想問的是,要犧牲掉自已需要多大的勇氣?
 
  有個台灣男性友人為愛走天涯,故事的開始應該是去北京出差的他,跟一個北京姑娘”相見恨晚”。可惜的是北京姑娘馬上就要訂婚了,但是出現了台灣的他突然間讓北京姑娘左右搖擺不定。台灣人回台灣後,馬上又立刻飛往北京準備搶親了。可惜的事,讓北京的末婚夫知道,死拖著北京姑娘早一步註冊了。等台灣人到了北京才發現大勢已去!
 
  原本我以為故事就這樣劃下了句點,沒想到台灣人放棄了台灣的工作。又飛去了北京,就這樣在msn上消失了。
 
  等著他回來跟大家說續集咧,好想知道結婚的北京姑娘會不會為了台灣人離婚?更想知道沒有工作的台灣人如何應付他在北京的開銷?萬一有以後如何養活北京姑娘?我想了好多現實層面的問題,可是我想他一定只是單純的想去北京就待在她的身邊而已。
 
  他就這樣飛去北京,拋下了台灣的父母、工作、朋友。去追求一個已經死會硬是要活標的愛情。看別人的愛情故事都很神奇,如果是我,要拋下這一切。我要想、、想、、想、、想很久,很久。也許等我勇敢的做下決定的那一刻,另一伴早就跑了吧?(比較下的結果,我之前的感情好像都順遂很多。至少沒有硬是要我做這麼困難的決定。老實說若硬是要我選,一向貪生怕死的我也做不了這個拋下一切的決定。)
 
  對於南哥英勇事蹟的表現,我只能說:好殺。想不到別的形容詞,我一直以為這樣的衝動是年輕時才會幹的蠢事。果然愛情跟年紀是沒關系的,只有你想不想做,沒有做不到的事。
 
  勇敢的追求自已的愛情吧!如果你覺得不後悔就好。犧牲是值得的就好。總不能到老了以後才說:想當年啊!要是我怎樣怎樣!@#$%^,你媽搞不好就不是現在這一個之類的屁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