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居然也能讓我抽到了泰國來回的機票一張,我沒有很大的開心,因為要自付機場稅2900。另外只有機票只能自由行,所以食跟住都要自已想辦法。當然你也能參加旅行社的套裝行程,也是要加錢。重點來了,你還需要有一個好咖。陪著你去玩,東加西加的也是一筆不小的數字就是了。
 
  不過這件事倒是讓我從床底下拖出了03年的時候去泰國玩的照片,阿娘喂~真的是嚇死我了。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胖的一年了吧。難怪珮蓁說過,要是想分手又沒藉口就去找她拿泰國的照片,給男朋友看保證馬上分。
 
  那個時候數位相機還是天價吧,所以我的照片都是用底片洗的。現在幾乎都是人手一台數位相機了,就算沒有相機也有手機啊。手機的照像功能真的不輸給相機。我也有把香港的照片洗一份出來,有朋友跟我說:什麼年代了,還有人在洗照片?為什麼不洗,想看的時候就能拿來看啊。還可以到處拿給人家看。重點是還能放在相框,放在你開心的地方。像姿伶的房間牆上,有我們年輕時候的合照,也有忠諭的、陳季翔的、曉蒄的、、、。去別人家能看見自已小時候的樣子,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不太記得整個泰國玩的行程了,唯一記得的事去泰國我賺到了珮蓁這個好朋友。我們的感情就是在泰國買東西買出交情的。依晞記得前兩天,我還是跟秀英姐同一個房間。知已難求啊,後面三天我就跟珮蓁同一間房間了。我們很有話講,整天的行程,整個晚上都狂聊天。還有買東西絕不手軟的樣子,真的是太相似了。
 
  女人買東西很需要參考別人意見的,那時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買珍珠魚皮夾之類的。珮蓁說千萬不要,因為實用性不高。她之前就去過泰國了,也有買的樣子。後來還好有聽她的話沒買,因為回來之後。很多人也說,買了那個皮夾用了兩次就不會再想用了。
 
  導遊也會帶你去亂亂買之類的,像什麼藍寶、黃寶啊,要不然就是什麼蛇毒中心啊。反正就是一大堆有的沒的。
 
  還有一張照片是在那邊綁了整頭的辨子頭,結果才綁一天。第二天就受不了馬上去洗髮店請人拆開。整個頭變成了爆炸頭,超好笑。而珮蓁就在我的身後,幫我梳開辨子。
 
  還有跟欽毅他們情侶玩香蕉船跟拖翼傘,其實那個香蕉船是不會翻的,是欽毅硬是讓它翻了。害我喝了兩口海水,又不會遊回船上去,只能浮在那邊,等欽毅救我。
 
  一定要跟大象合照的啊,只是動物身上都有味道。我還記得把不要的椰子給大象吃,感覺牠們像在吃檳榔一樣。而且大象身上有毛,一根一根的,跟鐵絲的一樣的粗。
 
  還有人妖,美到一張奇怪的境界。不過同團的一個男生,死都不肯跟人妖合照。他只淡淡的說了一句,我為什麼要花錢跟男人照象。後來在船上,有一個人妖跟欽毅要了一根煙,欽毅說:一張照片。這樣也成交了。
 
  根據我摸人妖胸部的感覺哦,很好啊。跟真的一樣啊,除了沒有哺乳的功能之外。外型,軟柔度、大小、都是讚!讚!讚!也沒有什麼像倒立的碗公、很硬之類的,隆乳技術之先進,已經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
 
  還會看一大堆人妖秀、歌舞秀之類的,泰國的夜生活好精彩。比較讓我印像深刻的應該是所謂的”十八招”跟男女合體這種秀。十八招看完之後,只是覺得自已不是女人。為什麼她們這麼厲害?一定是阿姨有練過。至於那個男女合體,上半身是準標的完美女人的比例,下半身突然來個飛踢。你就會發現他其實是個正港的男子漢。同團所有人看到這一幕都大尖叫,我一直在想,我的眼睛一定是那個時候看壞的。要不然怎麼會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