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都沒有一見鐘情的哦?有新朋友這樣問我。
「如果只是第一次見面就要歡喜上對方,會不會壓力太大啊?」我這樣回答。
 
  一定也是有像他說的一見鐘情的那種,只是對我來說好像好遙遠或者應該說是也許是我還沒遇到。所以通常我都會說,先看順不順眼。再來應該就會是聊天的感覺。要是順眼又聽得懂對方講話的感覺,那就是百分百了。
 
  也有那種一開始順眼,後來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不知道是磁場不合,還是地心引力不夠。總之馬上就會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不順眼又不會懂對方在說什麼的,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內。
 
  等一下,我發現我剛剛打的跟我的標題好像不太一樣。上面那個待續好了,今天不聊這個。
 
  所謂的愛情是因為喜歡上這個人,想跟這個人好好相處。還是你只是因為寂莫,就想找個伴陪。我想這個兩者還是有差異的。
 
  所以情侶之間才會問一種特別的問題:你(妳)喜歡我那裡?這個答案有很多官方的說法:我喜歡你的笑容,我喜歡你的思考邏輯、我喜歡你美貌、身材、聰明、、、、太多了。有一種說法,應該算是最冠軍,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相處的感覺
 
  也有人會回答,不知道。當你滿心疑問的時候,他會說:因為你對我很好,所以我們在一起了。因為你追我追的很勤,所以我們在一起了。因為的朋友都覺得我們是一對,所以我們在一起了。他不用自已做出發點,而是回答了旁邊的答案。那你可能要認真的思考,是不是因為寂莫,才會在那個時間點在一起。
 
  我喜歡你,好想跟你在一起。反正也是無聊,有個伴也好。我想這兩者一定還是有差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