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親、兄弟姐妹那種有著血緣關系的,從來沒有辦法選擇。唯一能選擇的是在慢慢變老這條路上,為自已找到nice的朋友。
 
  不過朋友這東西其實也是分等級的,拉塞的、玩咖的、談心的、情義相挺、互相幫忙、、、點頭之交、普通、好一點、再好一點的、爆好的、沒有性別的、脫光坦承相見的。
 
  朋友之間的相處,我想還是單純跟自然是最好。
 
  結婚的朋友,對我來說就不再是朋友了。其實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的好,只是我認真的知道結婚後的生活,有著比經營朋友更重要的事要做。所以對我來說,一但步入了婚姻的朋友,除非他們打來。否則我要打過去閒聊、找吃飯比登天還難。可是我知道,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的。在有困難的時候還是會第一個想到對方,所以我一直都不希望你們打來。那表示你們一點困難都沒有,多好。^^
 
  就這樣在慢慢變老的這條路上,朋友變的愈來愈少。我也慢慢的了解,自已需要的朋友。而不是照單全收。
 
在我最迷惑的時候,點醒我。
在我失戀的時候,陪伴我。
在我準備做錯事或是做壞事時,阻止我。
在我需要人告解的時候,聽我抱怨。
在我死都不想算數學的時候,幫我把答案告訴我。
在出國的時候記得會帶一份禮物給我,雖然我說了五百遍不要亂買東西。
永遠記得我愛吃肉不愛吃菜,愛吃甜卻不吃苦的生活小細節。
包容我的神經大條,知道我的忘記絕對不是故意的。
好朋友對我的好,這在裡也不是一言兩語就能帶過的。你們的好,我深深的記在心裡。
 
  不過一定要有比較下的結果,這時候就要來一點壞朋友了。
失戀的時候,時時打電話來看我死了沒。
做壞事時候,幫我全程掩護。
被抓包的時候,幫我想下次改進的方法。
永遠支持我,做我自已想做的事。就算是錯的,也是力挺到底。
當我生氣的時候,表現的比我還要生氣。(也不知道是氣真的還是假的)
拚命說我的壞話,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
人生跟我一樣,永遠都有很嚴重的問題。
有異性、沒人性的症狀比我還誇張。
愛比較,三字經罵的永遠比我還兇。
自已死就算了,還會拖著我一起去死。
  老實說,我超愛這些壞朋友的。那種仁義道德的朋友唉啊~我好像沒認識半個耶?我的人生倒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