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一口氣買了一百單位的肉毒桿菌,聽了醫生的建議之後全打在臉上了。我知道其實這樣的劑量可以分兩次打,為了求快,拚了。

雖然以前就打過,可是這次打還是痛的要死。因為每一針全都札在肌肉上,真的酸痛的不得了。針打在臉上是沒感覺的,因為已經上麻藥了。反而是推藥的時候,有夠酸、非常酸、超級酸的。難怪剛剛醫美的小姐這麼熱心!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的是台北市的醫美有多競爭。

醫美VIP  

首先是一杯熱花茶跟吃不完的餅乾。

醫美VIP2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下午三點半,照例來個下午茶。是意大利麵(也可選水餃)還是選了熱花茶,桌上依然是吃不完的餅乾。

醫美VIP3  

上麻藥時等候的VIP室。有電視、搖搖椅。然後我就睡覺了,因為一等要二十分鐘。


等到麻藥時間到,要打針之前,還要冰敷一下臉頰。

經過痛苦的唉嚎,最後變成這個樣子。

醫美VIP4醫美VIP5    

臉上數十個紅色的小點全都是針札的。

相信我打針的時候,真的不痛。真正的酸痛是推藥的時候。

一個月後,若沒有什麼明顯的問題。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微晶瓷下巴,整個臉就算完成了百分之80。

再過一個月,再複打一次肉毒讓它維持久一點。再三個月再複打一次。

我覺得就差不多了。

等我的臉變小,就真的不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桿菌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