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醫美去回診,

我跟醫生的說法:我的臉變大小了啦,因為我的法令紋左右邊的位置不同。

根據醫生的說法:其實沒有很嚴重,只是左臉的作用比較不明顯,再補打就好。

然後"補打"~~免費。

其實我自已也有覺得我的咬肌真的是明顯的變小了,缺點是突然覺得雙下巴好明顯哦。真的是有一好就沒二好,現在又要解決雙下巴的問題。

然後我又覺得之前肉毒打在雙下巴根本就不明顯(沒有明顯的變小)。

醫生說:這需要時間,再等一個月看看。

-------------------------------------------------------------------

說話,上上星期的某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白天的時候睡太飽,我居然半夜醒來看電視。好死不死又轉到m台購物頻道,沒有五分鐘就像中邪一樣,我居然拿起了手機撥打了上面的電話,訂了一套"岩盤美浴"的課程。(早知道就轉美食頻道就好了,了不起只是走到樓下的全家買食物吃而已。)這起事件告訴我,千萬不要在半夜看購物頻道。

因為是購物台的商品,所以非常難訂時間。因為打電話去,想要的時段幾乎都客滿了。今天的我很幸運,我臨時打去,問說有沒有人退時段?小姐馬上就跟我說三點有空位。(其實我本來是約星期四的體驗的)

原來它們是一間強大的醫美開的。只要妳有錢,想要的它們都有。七樓有一個spa館。三樓是諮詢室、四、五樓是開刀,六樓是微整形。

而且不管你要做什麼,一定要先到三樓去諮詢,然後才會到你要的樓層。好強大的行銷方法!

先到三樓留下資料,接著到七樓。跟其他的美容院一樣,先換衣服沖澡,然後再躺在一個高溫55度的床上。起初的十分鐘沒什麼感覺,因為室溫保持在38度左右。後十分鐘,我開始流汗。我覺得我是一條魚,正在被煎。但是火力不大,所以要等很久才會熟。接下來的十分鐘,我的頭皮也冒汗了。所以我要自已翻身,換面被煎。跟在美容院烤箱的感覺很像。因為流汗的關系,很難睡著。整個過程大約六十分鐘!

接著去躺在美容床上,因為還有敷背跟按摩腿部10分鐘(好少,但是很舒服。不知道加錢能不能按久一點?)

它們有一台秤重的機器,滿好玩的。等妳站上去之後,雙手還要拿著兩個像wii的手把一樣的東西。有電流會通過你的身體,但是沒有感覺,它會幫你算出像是"身體水分含量"、"蛋白質"、"無機鹽"、"體脂肪"、然後分析一大堆有的沒有,最後用印表機印出一張A4的紙回家參考。然後我的健康評估只有78分,因為機器說我是輕瘦,那我想機器真是好人。

不知不覺這樣也花掉了兩個小時!這才是休假時的人生啊~~

---------------------------------------------------------------------------

今天回醫美的時候,我看見了四個女生。她們全部都打微晶瓷鼻子跟下巴,重點是她們都還在唸大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