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公司來稽核財報的那一天,就是我最忙的時候。往往一看就要花上二、三個小時,像今天就從十點半看到了十二點五十分才結束。為什麼會這麼久,因為老是會莫名其妙的多錢,其實也不是多啦。那個錢根本就不會多,只是自已沒有抓好帳而已。像這個月就多了三十塊,抓了半天帳才發現,住戶把atm轉帳時連超商的手續費也一併轉來了。而且還是兩戶,我咧!@#$。不過基於收帳最高原則"有多總比少好",所以還是多錢的好。然後下個月就少扣了十五塊錢了。


像我們行政人員是屬於物管公司,保全先生們是屬於保全公司。但明明就是同一個老板,只是社區給錢的時候,還是分成兩筆給。我們一個月有六天的休假,固定八個小時上班,保全先生們就非常的可憐每星期只有一天的休假,每天都還要上十二個小時的班。


像現在我的工作又多了一項,聆聽媽媽們的抱怨。不過還好我都是只聽不回應,再不然就是點點頭。所以我想媽媽們一定覺得跟我說話很無聊,然後她們就會把火力放在新來的日班中控身上。


多半的住戶都會我們很好,常常拿東西給我們吃。日班的盧先生很殺手,從他家搬了活動式煮咖啡。回請媽媽們喝,那天~整個大廳都是咖啡的香味。

20110907580.jpg  

還有一個住戶,在星聚點附近新開了一間"珠寶店"。因為吃過他送的比蕯,所以我覺得要禮尚往來一下。今天特地去買了一對彩球,要送給他。不過一定是管理中心的名義,主任還問我是不是想要跟他買珠寶?我說:這麼貴怎麼買的起啊?


有一個住戶據說每年的中秋節都會買蛋糕給我們,而且是算人數的。每個人都有,今年他送給我們的是長崎蛋糕。

管理中心的桌上已經看見了袖子的蹤影,主住的桌上我也看見了月餅。再過一陣子我就看見了自已變成胖子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