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我休假,早上六點半我收到了一通簡訊。a同事傳來問我:千媚,你知道公司對面的早餐店電話是幾號?謝謝。我沒有回傳,我本來想再打電話回去罵他的,但是我看到簡訊時已經是十點半以後的事了,再來我也不想浪費錢打我的手機回去罵他。

8/29早上九點我去上班的時候,碰見a同事他正好要下班。(a的工作時間是晚上九點至早上九點)。我問說:你沒有早餐店的電話嗎?他說:有啊,後來楊r有告訴我了。在電話簿有找到。聽他這樣講,我就走進辦公室了。

到了晚上八點半,a跑來上班。剛好我在辦公室準備工作的資料準備要下班了。我跟a說:不是跟你說過,以後有什麼工作上的事打電話就好,不要傳簡訊來給我嗎?(因為三星期前的某一天a無聊到居然在晚上十一點半傳簡訊給我,跟我說辦公室的衛生紙沒了,要記得買。那時我就明確的跟他說,不要傳簡訊給我,沒有公事也不要打電話給我。這樣的拒絕,白痴都懂吧!)

經典的來了,a居然一頭霧水的說:我沒有傳簡訊給妳啊!妳上次叫我不要傳,我就沒傳了。(哭么,是見鬼了是不是。)

我說:你有傳,你早上六點半傳來問我知不知道早餐店的電話。

a說:沒有吧,我記得只有傳過上次,我後來就沒傳了。(看他裝無辜的表情,我更想打他)

為了證明,我只好把手機的簡訊拿出來。請他看看,也請另一個同事看看。喜歡八刲的社區媽媽那會放過這種精彩的消息,瘋狂的衝上來馬上了解整個來龍去脈。

最後a還是當著大家的面跟我說:我記得我沒有傳啊!


所以鬼月的最後一天,我遇到了這件事。

8/30今天早上這件事變成了社區頭條。昨晚來不及參與的社區媽媽們非常的想知道那通簡訊長什麼樣子。細節我都不用再講,她們只是單純的想看一看簡訊的內容、日期、時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