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複評,忙碌的一整個星期,我這七天都幾乎九點才下班回到家。也取消了原本的休假,昨晚更是破表,到了十一點才回家。大家都覺得我好辛苦,每個看到我的人都會熱心的問我:累不累。老實說,要是跟以前比起來,一點都不會累。只是要準備的東西很多,讓我覺得忙不完的是剛好跟社區的普渡日子才差兩天。也就是說星期六普渡完,星期一市府的人就來評鑑了。我咧!@#$%終於能體會蠟燭兩頭燒的感覺了。


  一定是以前沒規劃,現在沒制度。只是幫忙訂個金紙讓住戶領取而已,我覺得比我家做年菜一百桌外帶還要忙。然後之前的準備事項也沒有列明細下來,搞得我不知道是要先做評鑑的東西好,還是先搞定準備普渡的東西好。


  總之還是安全過關了!!接下來的日子就爽了。因為上星期我跟主任都沒休假的關系,結果從明天開始,我們兩個人的班表幾乎都是寫滿了休假跟補休。一天我休,隔天就是主任休,第三天又是主任補休,第四天就是我的補休,第五天又是我的休整天。、、、、下半個月真是能說是做二休一了。


  至於評鑑的成績怎麼樣?老實說我們真的是盡力了。不過根據總公司協理的說法,我想希望是很大的。校長說他的目標是能進前五名。我沒有這麼大的野心,我想能得名就好。第一名有十萬的獎勵金,最後的優等獎也有三萬。接下來就等二十日之後的開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