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受到驚嚇的當下,就馬上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訴苦。飽受驚嚇的她,講話是微微發抖的。
妳知道嗎?真的是噁心耶,我都不敢亂看。
「什麼東西啊?」我好奇的問
她說她去客戶家簽保單的時候,因為桌子角度的關系。女主人坐在她的右手邊,而男主人坐在她的對面。沒想到男的站了起來開始”溜鳥”,沒錯!就是把褲子拉鍊拉開。但是並沒有把褲子全脫,可是因為角度的問題,女主人是看不到的,而她也不敢亂看。就在她的對面,距離不到10公尺有個男人在溜鳥。
 
「我的媽啊,我的眼睛都快瞎了」她這樣說
鳥大嗎?我還是很好奇
「我都說了我根本不敢亂看,我怎麼知道大不大?」
可是這樣到底有什麼feel 啊?那個男的可能對妳有好感吧?
「可是這樣暗示也太噁心了吧?」她回答
說的也是,這未免也太光明正大了,而且老婆就在旁邊。要是不小心,不要被發現在他溜鳥了?
「我怎麼知道,我也不敢跟他老婆說。」
這樣好危險哦,去別人家,老婆也在還會遇到這種事?
「我也不知道,我真的覺得超噁的啦,又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那妳下次要再去他家,一定要找人陪妳去,比較安全。上次我有個朋友去家教的學生家,然後學生的舅舅也是穿著三角褲其他什麼都沒穿,在客廳裡故意走來走去的。可是客廳有客人那個舅舅還這樣穿著出房間門,這也太奇怪了吧。我朋友一直說她的眼睛被強姦了。妳比較慘,直接就是看到鳥了。怎麼會有這種男人?不對,我講錯了,那些男人腦袋到底在裝什麼啊?
 
可能那些男人酒店去多了,以為小姐脫光跳熱舞會讓男人有feel 。問題是男人脫光了走來走去的,女人是一點feel 都沒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