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的歡樂辦公室又大地震了!

上次地震是處長阿伯確定不做的時候。

這次地震是因為老董事長來查看咖啡店裝潢的情況。

而且是大地震!!!

---------------------------------------------------------------

週一快下午五點,經理進了辦公室。

開始跟主任討論工作上的內容。

然後我在監視器上看到一個非常熟的背影

是老董事長過來了,然後他一直在跟沈保全講話。

(老董事長已經八十多歲了退休狀態偶而才來新宿逛一下)

我走出去廣場問老董事長要不要進辦公室喝茶

他說不要,但是他要經理跟主任出來。

(我知道出大事了)

---------------------------------------------------------------

接下來經理、主任、我、機電陪著老董事長

聽著他開罵

1.保全為什麼可以在廣場抽煙?

廣場本來就不能抽煙的

他還跟店家抽煙

沒有以身做則還做壞榜樣

2.廣場施工的地上亂成這樣都沒有整理

多危險萬一有人丟煙蒂不就失火了?

所以老董事長說,他要換掉整個辦公室。

然後他最生氣主任,因為他人沒有帶好。

在經理的求情之下,變成只換掉抽煙的保全。

後來在老董跟經理離開沒半小時後,

經理有撥電話回來說保全也可以不用換掉

再給他一次機會,但太遲了。

因為主任已經火速的打電話給誼光說要換人

-------------------------------------------------------------

我知道這把火一定會接著燒回總公司

晚上8點我還拚命傳LIEN給黃秘書,老董罵人的事。

果然隔天一早,換泰鴻地震了。

泰鴻的大會計一直傳LINE問我,昨天發生的事。

她偷跟我說經理這次被記了一支大過,再一支就不用來公司了。

黃秘書則是在下午就殺到了新宿了解昨天的細節

--------------------------------------------------------------

週一發生的事情,今天已經是週六了。

首先我們要感謝老董事長,因為他做了壞人。

幫我們換掉了我們本來就想換掉的保全,

只是主任心軟,一直下不了手要換人。

再來保全們最近都非常認真的看監視器不太打電動了

然後也不讓人在那邊抽煙了。

所以地上變的非常的乾淨。

只是因為保全現在缺一個人,所以都沒有排休。

----------------------------------------------------------------

因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很喜歡像現在這樣大家都認真工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