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也是老樣子

這是我第三年在好麥了,另外還加碼了初二。

比較特別的是連我小隻妹妹也跟著來了。

為什麼要特別說是第三年,

因為除夕那天yuki看著我跟我說,妳是第一次來做外帶哦。

我只好回她,對啊,我是第一次,新來的那妳要好好照顧我。

初二晚上要從好麥回家的時候。

外場小姐問我,千媚妳明天放假嗎?

我說我要回西門町上班了。

外場小姐說,這樣比較好因為妳的公司工作比較輕鬆。

-----------------------------------------------------------------------

我值班初三,早上十點我們就發現中班清潔沒來。

打電話給清潔老板娘,她說她人在南部。然後她"盡力"連絡。

十一點,電話裡老板娘跟我說,她真的連絡不到人。

因為清潔都沒接電話。

我說,我認命了,我去拖地掃地了。為了趕在十二點前開鐵門!

就這樣1-3樓整理完也花了我一個半小時跟滿身大汗,

還好早班清潔幫我處理四五樓靜電除塵。

到了下午三點半清潔老板娘出現了,

她說人沒到,她也沒辦法。這不是她能控制的

接著清潔老板娘做中班的工作到七點下班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拖地的時候。

耳邊一直響起,好麥外場小姐跟我說的:妳的工作比較輕鬆

-----------------------------------------------------------------------

我值班初四,保全r在下午二點的時候跟我說,好奇怪垃圾子車是滿的?

這次我學聰明了,馬上打給清運的人而不是打給清潔老板娘。

他說他昨天晚上沒來收,還問我現我過去好停車嗎?

就這樣從下午二點催到了下午六點,垃圾車才出現。

清潔晚班告訴我,其實他有打給老板娘說垃圾車沒來的事。

但老板娘也是回了他一句,她也沒辦法。

-----------------------------------------------------------------------

我值班初五,今天中班又沒人過來了。

我10點半打問清潔老板娘,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人沒來?

所以她趕快請老板過來做中班。

11點老板終於到了。

11點半老板娘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抱歉人沒來的事情,

接著哭著跟我說叫我不要再兇他因為我的年紀比她小。

叫我不要再逼他,因為她已經在看精神科。

跟我說我們都是女人,為什麼我一定要為難她?

為什麼我都不幫她,只幫外人?

還沒等她講完,我就把電話掛斷了。

----------------------------------------------------------------------

我想我的工作真的比較輕鬆(有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