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2/01內部通知

開工拜拜215日說明

1. 值班及休假同仁都可參加

2. 請務必在早上10:30前在管理室集合。

3. 除了固定工作的同仁外,其他同仁必須協助收東西及燒金紙後才能離開。

4. 早班清潔優先整理前、後廣場,再洗廁所。

5. 騎樓的燈一定要提早開

------------------------------------------------------以下是貼心的提醒

泰鴻公司會過來開工拜拜的老大分別是

1. 董事長

2. 呂經理

3. 黃秘書

不管是誰發紅包,最好是能夠稱呼+謝謝。

Ex:經理,謝謝。

如果真的記不得誰是誰?最少都一定要講謝謝 (很重要)

請簽名,表示看過了

-----------------------------------------------------------------

像我這樣的人才去那裡找?早早就發張A4紙張通知給大家。

如果是你,你開工會幾點來?

偏偏,就是有人會錶我。

一拜完拜,董事長發完了紅包。

突然騎樓的燈亮了,董事長問了,這個燈不是早就該開了嗎?怎麼現在才開?

因為我們的機電11點才來

我在10點半的時候,問主任為什麼機電還沒來的時候。

主任跟我說,機電不知道要10點半來。因為主任簽名的時候,機電還沒有簽。有可能沒通知道機電。

分公司的員工問我,為什麼一定要等機電才能開燈?難道你們不會開嗎?

我唯一會開燈的方法就是把一樓八十幾個開關全打開,這樣騎樓就會亮了。但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能依賴機電,所以下午我就特別把騎樓的開關做了記號。一直到我退休,我都會知道這個燈每年都要自已開。

我問機電你為什麼11點才來?機電說,因為白板上寫11點泰鴻過來開工拜拜啊,又沒人通知我要10點半來。

我把這張簽過名的A4紙給機電看,問機電那你幹嘛幫我蓋章?於是機電就閉嘴了。又拿給主任看,我跟主任說我一定要證明機電知道,於是主任發現沒辦法幫機電搓湯圓,也就不講話了。

另外一個下午一點才需要上班的保全,也是給我11:15才出現。他發現沒有紅包之後又默默的離開了。等到下午1點才又回來上班。我問他為什麼11:15才來。保全說他就先去銀行啊,沒想到人這麼多。我說那我寫10:30要到,是寫好看的嗎?他說他不知道拜拜會拜這麼快。

我跟保全說,你去的銀行時薪好高。15分鐘就讓你少了1000塊的紅包。

像這兩位這麼笨的人才到底要去那裡找!!!

PS謝謝小霞幫我想了這篇文章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