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會跟大家說:我跟主任太依懶A機電了。

不是只有我這樣,連長期保養冷氣的廠商也時不時的問A何時上班。

然後裝潢的師父也會隨口問今天是誰的班。

就連隔壁棟總幹事、主委都指名要找A。

主任最誇張,他連騎機車要買材料都會把A帶出場。

我知道這樣子是不對的,我們明明就有兩個機電。

怎麼會一個做到死,另一個大家怕的要死。

因為大家把事交給A做,大家是很放心的。

----------------------------------------------------

總公司的老大曾經問過我,若是自聘機電,A是否是合適的人選?

我說肯定是,因為現在誼光給A的薪水是過低的,以他的功夫跟能力。

一個月至少是五萬塊起跳,待在誼光太浪費了。

但是另一個問題是,若是自聘機電就必須要找到兩個能力相當的人。

要不然只有A一個人的話會做死,而且兩個人還是領差不多的薪水。

---------------------------------------------------

寫了這麼多,我並不是要說A有多厲害之話的話。

而且我終於發現了,為什麼大家不願意交待事情給B做的問題點了。

---------------------------------------------------------------------

前兩天頂樓防水工人在早上十點半跟我說希望機電來時,能幫他開水。

水塔要試水。我問工人水需要放多少?

工人說八分滿。

我:今天的機電是B,這樣講他聽不懂。

工人一聽到是B上班臉色也變了。

我:你要明確的說,水是要放多高,比方說是磁磚的幾片高度?

因為你說的八分滿對我來說是120公分,對B來說是140公分。

所以等一下B 一定會又不知道把水放在那個高度去了。

工人了解了我的意思,告訴我把水放在第八片磁磚滿的那條線。

---------------------------------------------------------------------

11點,B來上班了,我馬上告訴他要放水的事,因為水塔放水大約需要二個小時至二個半左右。

我說,工人說要放到第八片磁磚滿跟第九片的那條線。

接下來B開始說

拜託,怎麼放這麼少的水,磁磚才10公分高,八片根本就沒有水塔的一半。

巴啦巴啦的講了一大堆的廢話。

然後我把我上次辛苦爬上水塔拍的照片給B看。

跟B說,你看水塔八片磁磚明明就很高,水都快滿了。

接著B又跟我巴啦吧啦!@#$%^說了一大堆廢話

說什麼不可能的啦,我上去就知道了。八片明明就很少。

明明就有圖片給他看了,他還是有辦法跟我頂嘴。我已經不想回他任何話了。

------------------------------------------------------------------------

等B放了水下來之後跟我說:那個啊,原來磁磚是20公分高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會這樣之類的屁話

------------------------------------------------------------------------

對,真的B從頭到尾都在跟我講屁話。

我後來發現B不是不會做事,事情他會做。

但是他就是話太多了,多到讓人覺得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