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就出發去淺草觀音寺,

我們有看見人力拉車不過沒坐。

Kimi後來跟我說,坐半小時要8000日幣。

這個觀音寺的感覺大概就跟台灣龍山寺一樣。

非常知名的景點,裡面也是非常的好逛。

兩排小吃攤販做的古色古香的

伴手禮也是一大堆超級好買的。

我們還買了線香,求了籤。

遠遠的看了見了晴空塔。

可是因為時間太趕的關系,就沒去晴空塔了。

----------------------------------------------

中午我們回到了池袋跟爸爸的朋友陳太太吃中餐

陳太太非常熱情的從我們到的第一天就說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我們就在池袋的西武百貨吃了好吃豬排

後來聽kimi說那個豬排非常有名,她也有去吃。

陳太太的兩個孫女非常可愛,大的今年就要上小學了。

一開始講個不停,一點都不怕生。

結果陳太太跟她說,我妹是幼稚園老師,很厲害的。

她馬上乖的像隻小貓一樣,不過沒三分鐘又開始亂動了。

而且這個小孩是會雙語的,一下子講中文,一下子講日文。

好可愛哦。

------------------------------------------------

因為是第四天了,我兩個妹妹的雙腿都掛掉了。

所以吃完中飯之後,她們選擇回去休息跟逛地下街就好。

然後我把日本的手機留給他們方便連絡。

後來聽她們說她們就在池袋附近逛了地下街,玩了扭蛋。

吃了拉麵當晚餐。

-------------------------------------------

我跟我弟接著往新宿御苑出發,

200日幣的入園費

很多日本人都在樹下野餐。

一大片櫻花真的很美。

--------------------------------------------

接著我們到了銀座

我一直吵著我弟帶我去玩柏青哥

1000日幣就這樣沒了

我一直在想那到底是有什麼好玩的,

難道是我比較沒有慧根嗎?

------------------------------------------

到了東京車站

它的外觀就很類似--台灣的總統府一樣。

也是很大的車站,所以超多人的。

買了知名的甜點,

再晃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

宅男聖地-秋葉原

我是為了想來看AKB-48的咖啡廳來的

沒想到卻在對面的藥粧買了不少東西

馬路邊都有很可愛的女僕在發廣告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