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有一、兩次機會,朋友們會找:走吧,去唱整晚的歌吧。為什麼要唱整晚?那一定有白爛的理由,比方:失戀、失業、或者他會說就是想唱歌而且要唱整個晚上,還要配合”吃完早點回家”。為什麼找我參加?那一定有更白爛的理由,總之我人就在現場了。
 
  這次比較殺,因為他們挑的時候居然是星期日晚上直唱到星期一。這麼好,我星期一不用上班耶!這表明了完全配合我的時間。因為以往大家都會挑星期五或是星期六,這是第一次挑星期日的。這樣我好像變的沒有理由不去,以往也會去,但是中間我可能就先走,其實大家也都不會勉強你。
 
  自從有了指甲油之後,知道要唱歌我就會帶著出門。因為等唱歌其實有很多的空窗期,然後指甲油就變成了打發時間的好東西。只是第一次看我這樣做的人,其實是驚嚇的(特別是男生,還會補一句:真的擦指甲油哦?)如果是女生,那就會是開心的。還會加入討論,擦什麼色的最好看。
 
  喝酒,都知道會是唱酒的場合了。那我就會坐計程車,要不然還是會有人喝了酒之後跟我說順路載我回家。我才不要咧,我的命其實比較值錢。而且酒駕這件事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不要為了省屈屈的幾百塊過不去。我也怕喝啤酒,一點點還好。超過一瓶,我就怕有啤酒肚,而且啤酒其實會讓肚子漲的難過。所以喝沒有氣的酒其實是最好!
 
  燒聲,一定有那麼多的歌可以唱。要是從十一點一路唱到四點的時候,我想那是一個關卡。一來累了要睡了,二來聲音也變的愈來愈怪。咦~我明明是在唱歌,只是感覺都在唸歌了。
 
  年紀,你看什會唱什麼樣的歌。就能猜出他大約幾歲了?不過還是會有例外的,所以我滿腦子都在想,這首歌出來的時候,他出生了沒啊?有夠厲害。
 
  這樣唱整晚的歌,其實是很累的。如果明天要上班的話,其實好像也很不好。我沒有全程陪完,因為我四點半就落跑了。回到家之後等我醒來已經是隔天中午要一點了,這樣也足足睡了八個小時。至於他們, 我想、、、現在還在努力的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