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在講電話的時候發生的
首部曲
「我跟妳說哦,我在走回來的路上撿到500塊耶」我開心的大笑
夭壽哦!拾到500塊,啊~妳有沒有送警察局?
「拜託,怎麼可能?妳撿到錢會送到警察局嗎?我為什麼要送警察局?」
我想說,如果撿到十幾、二十萬的話,不都是要送警察局嗎?
「老大,拜託!我只撿到500塊,已經是極限了。要是真的撿到十幾萬的話。我再打電話請教妳怎麼辦?」
而且,我只撿到500塊,妳幹嘛送我一句夭壽啊。
~我們兩個人在電話裡都笑翻了~
 
二部曲
「千媚我要去找妳,妳要喝什麼?」
那妳在那?
「我在85,換我點了」
好,我要喝水果茶
「一杯水果茶」
~電話中傳來,另外一個聲音說:小姐我們沒有水果茶~
那算了,喝鮮桔茶好了!
「小姐,一杯桔茶。」
~電話中又傳來說:小姐我們沒有桔茶(店員的聲音)~
媽的,那一間85度C那麼爛,要什麼沒什麼。我在電話中大吼了起來
「千媚,我看錯了,我在50嵐啦,店員都不敢指正我。」
會不會太丟臉了。50嵐的話,我要冰淇淋紅茶啦。
 
PS這件事我想我記得一輩子,除非50嵐跟85度C都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