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講的是痛的承受度,第三者是誰?這很重要,至少有分重傷、半殘、全殘、半死不活之類的差別。
 
不甘願+ㄍㄢ` 、輸了。
這種第三者,通常都是不認識的人介入。因為對對方的背景一無所知,所以輸在那自已也不知道。
 
不甘願+ㄍㄢ` 的平方
介入的人,大家都認識。就是自已的好友,這時候就會想,為什麼我要介紹他們認識?他有那一點比我好之類的,這時候就會把自已跟對方做個比較。
 
不甘願+ㄍㄢ` 的三次方
這個比較特別,劈腿的對象居然是”同性”。怎麼會這樣,難道跟我在一起只是掩人耳目嗎?我居然不如男(女)人,整個就是一個傻眼。
 
不甘願+ㄍㄢ` 的無限大
典型的表哥跑來變成表弟,表姐跑來變成表妹還坐同一桌的那種。這種最痛,難道當初你們的分手是分好玩的嗎?能夠分手,一定是有過不了的關。又復合,這是怎麼回事?
 
  就是想把這個寫下來,很多都是跟W聊天的時候,他給我的靈感。所以這篇文章他有百分之八十的功勞。然後幫我看一下有沒有打錯字就行了,有打錯的話,我也不會再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