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見他的時候,他已經六個月大了。完全認不出來,小孩子根本就是吹氣長大的。也就是說我跟姿伶已經從香港回來五個月了。

我還記得晏的大姐大著肚子跟她老公,特地幫我送兩張香港的八達通卡來借我。等我從香港回來之後,她已經在坐月子了。滿月的那一天,晏的大姐還拿了滿月的蛋糕來請我吃。寶寶就借給我抱著,在我懷裡一直睡一直睡的。好可惜,那一天忘記跟寶寶拍照了,要不然就能拿今天的照片做比較。看這個小孩一下下長這麼大。

六個月大的他,腳已經開始用力了。在我身上一直動來動去的像毛毛蟲一樣,還好不會認人。所以抱著他還不會哭,小孩子的身上都有牛奶的香味,超好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