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開區大會的時候,有出席的所有權人都可以領一個500元的出席。
(不限本人、家人也可以領)
然後k委員因為那天人在國外,原本她請我代領。但是我跟她說,我是物管人員不能代領。
要不然的話會被懷疑是不是沒出席的人都是我簽名領錢的,當下我就拒絕她了,也請她記得請家人出席。
沒想到當天開會,她的家人都在家,就是沒人出席領錢。
等她回國之後,她就強迫我要拿500塊出來給她。要不然她就要扣管理費。
問題是當天的帳跟出席人數早就結算好了,怎麼可能讓她再補簽名跟拿錢。
沒想到,她真的在繳管理費的時候。硬是扣掉了500元,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情況。
原本這個故事的結尾應該是我已經看開了想自已拿500元出來補k少繳的管理費。
但是後來沒有,因為那根本就不是我的錯。
在詢問總公司之後,總公司教我,因為錢的數字不對,請要財委保管然後報告主委。
但是k委員也不是好惹的,她努力的在大廳向其他住戶哭訴我沒給她錢的事。
開始對我做的事情挑三撿四的。
結果居然是m住戶受不了,自已拿了500塊出來,想幫她繳管理費。
因為m跟k委員是好朋友,m希望這件事不要再擴大下去了。
當下m要我拿500元補進差額的時候,我很難過。
我問m:妳也覺得我不給她錢是我的錯嗎?
m跟我說,要我不要跟k計較,k只是貪小便宜。
但是k的管理費跟m的500元都被經理交給了財委保管。
這件事情,就已經不是我去存錢這麼簡單了。
經理說一定要k認這500元是別的住戶幫她繳的。
後來委員交接會議的時候,k委員被其他的委員電的很慘。
當然這對我,不是好事。
所以我渡過了
生不如死的六月,
很辛苦的七月,
不講話的八月。
------------------------------------------------------------
這個當中,其實很多住戶還是對我很好。關心我,叫我不要理她。
我想阮玲玉會死,就是被像k這種人用嘴殺死的。
u住戶曾經問我,她這麼無理。妳為什麼不乾脆辭職?
我說:因為我還是覺得自已是做對的事。
整個六月的時候,我的痛苦指數已經快破表了。
當我吃完第二盒止頭痛藥之後,我發現我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
所以我在六月底報名了七、八月一週要上兩次課的日文
也在八月初的時候,幫自已買了一把烏克麗麗。
我的注意力開始轉移。
--------------------------------------------------------------------
8月底e住戶出現私底下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就是k厲害的地方,因為她已經講了三個月了。)
我把來龍去脈講了一次之後,隔天e就給了我一個電話。
e說這個公司好太多了,待遇也很好。妳比較適合這間公司。
在面試完後,新公司打電話來問我最快何時可以上班。
我楞住了。
我不知道我自已到底是不是真的想要離開這邊。
離開百分之九十九都對我很好、很好的住戶?
就這樣東想、西想的也讓我拖延了一個月。
--------------------------------------------------------------------
壓垮駱駝最後的一根稻草的應該是接下來的狀況。
十月份那些自以為是的阿媽們居然跟我說
"為什麼用韻律教室要付費"?
拜託,這就是管委會的規定啊。
全社區只有兩個廳要收費
1.宴會廳1h/250元
2.韻律室1h/250元
這已經是規約裡面的規定了。
結果她們居然跟我說:
我一整年都沒用到,為什麼只用1h要付錢。
為什麼瑜珈老師來上課不用付錢。
我心裡的os是:
那妳們為什麼不去用,不用收錢的地方
游泳池、圖書室、健身房都不用錢啊。
關瑜珈老師什麼事啊?可憐的瑜珈老師。
一小時只收100元的學費居然還要被拖下水。
而且重點是其他住戶租借也都有付錢。
總之、不管。她們就耍懶不付錢。
還氣焰高漲的跟我說:看誰敢跟她們收。
所以這筆錢我沒收到,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在這邊工作了。
我的工作不就是負責守護社區的錢嗎?
-------------------------------------------------------------------------
11月初,我向新工作say yes。
因為這個新工作,是被我吸引來的啊。
我動了想換工作的念頭,所以它出現了。
那我想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然後我堅信這是好的開始,
所以我要向百分之九十九的捨不得說聲對不起了。
(我知道你們不愛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