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姑開自助餐,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長的不一樣的那種)不知道是從那裡聽到,要是雙胞胎長的一樣,是爸爸的雙胞胎基因比較多。要是雙胞胎長的不一樣,則是媽媽的雙胞胎基因比較多。
 
  我的表哥表姐們其實都大我很多歲,最少都有差十二歲以上。除了三姑的小孩跟我的年紀有比較接近以外,等等,我寫離題了。
 
  我每次去自助餐,都能吃雞腿。你們家的雞腿真的好好吃哦!我曾經跟我二姑這樣說過。從此我一出現在自助餐,大家都會問我要不要吃雞腿,連自助餐的員工都會問我。最好的是還能打包帶回家,要是不帶。他們都會覺得怪怪的,是不是雞腿不好吃?當然不是,因為我吃不下這麼多。自助餐的雞腿我吃很多年了,可是我表哥都會跟我說:妳傻傻的,你們家的油雞才好吃啊!
 
  今天下午我又晃去自助餐,宗志表哥看見我馬上作勢要挾一隻雞腿給我吃(真好都不用人家講)。可是,哥我今天不想吃雞腿;想吃排骨。我看著我表哥這樣講
  所以到我手上的是一片排骨,我用飛快的速度,5大口就解決了。宗成表哥(另一個雙胞胎表哥)在旁邊看見了問我:千媚要不要續一隻雞腿?os(又不是可樂,雞腿也有續的哦),不要,哥我今天不要吃雞腿啦。
  宗成表哥又問:那要不要喝西瓜汁?
  「不要」
  宗成表哥又問:那要不要吃刨冰?
  「哥,我不是小孩子了啦,不要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宗志表哥:在我們的眼裡,妳永遠都是小孩子。
  「你有看過三十歲的小孩子哦。我都這麼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