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死不死,我弟星期六的晚上跟我三妹晃來店裡。其實不用他們幫忙,沒想到他們兩個一來就不走了。又好死不死其中兩桌的客人居然是我弟認識的。
 
  我弟很緊張的把我拉來後面跟我說:他們公司的同事來吃飯,可是緋聞對象也來了。故事是在台北上班同在一個辦公室的兩個人,男的每天都會買愛心早餐給女生吃,不過兩個人堅決否認是情侶的關系。但是全辦公室的人都私下八刲一定就是有在一起,這不是新聞。只是眼見為憑,我弟突然變成了他們偷來暗去的見證者。
 
  男主角因為跟著家人一起來吃飯,所以從頭到尾都很害羞的望著我弟。女主角倒是大方的走過了,跟我弟拜託:廖少爺,麻煩你去公司千萬不要講。我弟只好回答:我知道,妳平常對我很好。可是我姐說要用手機把你們拍下來。(馬上推我去死)
 
  開心的只有我弟一個人,因為他一直覺得以後在公司又有人會對他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