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思彤嫁人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在KTV不顧形象的演出,跟大尖叫了。還好整場下來我的懲罰只有坐在大腿上聽被坐的人,把兩隻老虎唱完。跟親臉頰,兩樣而已。比起被新娘抱轉一圈,還有背對背唱完兩隻老虎(還唱的超慢的)、安全的吻、磨鼻子、塞冰塊。我想、、、我算是幸運的。
 
  在回程的路上曉蒄說:要是能再抽一次國王的話,那就要那八個男生跳SORRY SORRY舞。對啊~唉~沒想這個實在是在太可惜,我想要是八個人一起跳一定很壯觀。(你去那能生八個男生出來,一起乖乖聽你的指揮跳舞啊)
 
  只是對小熊老大很抱歉,因為我是NFC的會員。所以生不出多的妹,一起來唱歌。而且其實這些朋友都是姿伶的朋友居多,唉~讓你的學弟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