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誰發明這句話的?說的真好。把喜歡的對象當作是要吃的菜,其實是有跡可尋的。
 
   只是等到吃菜的時候,我們會發現:
1好吃,那就沒啥問題了。
2吃了一口之後,才發現吞不下去。那就有很多沿伸的問題。
  有人會加上自已喜歡的調味料,試圖讓盤菜,變成適合自已口味的。這個動作有個很夢幻的名詞叫做~溝通。 
  這個時候就要賭一把了,加了調味料。真的是變好吃,那表非示你加對了。有時加了卻不一定好吃,所以又拚命的狂加。菜就變的愈來愈怪!
 
  還有一種最特別,才吃一口,就知道事情不是看的那樣,這完全不是我的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把菜硬吞下去了,問他為什麼?回答是:就不好意思吐出來啊,只好硬吃下去。
  最瞎的答案應該是反正吃都吃了,也不想退了。這兩個過程我笑說是”傷身”,明明不適合自已,還是硬吃了,後果是輕則上吐下瀉,重則掛急診住院三天。
 
  我個人倒是欣賞,吃了一口發現不合適,就馬上吐出來,沒什麼好說的,完全不勉強自已。
 
  還是要試一下菜啦,只是萬一不是你的菜。就不要勉強,如果他不是你菜,搞不好會是別人的菜也不一定。
 
  最近有個朋友為我送來了一塊蛋糕,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被這個甜點吸引了。當我準備開動的時候,朋友誠實的告訴我蛋糕有毒。整個就是他媽的,一下子選項變成了兩個,我想吃的慾望也馬上降溫了。
1都知道有毒了,還是硬吃的話。副作用不知道是什麼,要是萬一中毒很深的話?搞的要住院還會被其他的朋友笑說:妳看都告訴妳有毒了,妳還吃,真蠢!
2就不吃,也不好奇。那蛋糕就永遠都會是蛋糕,看看就好! 
往好的方向想其實還有第三個選項,就是耐心等著吃別塊蛋糕,就這樣。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盪 讓人家不安
才會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掌 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你懂我的 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
消失 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你一說是有些影響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你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你來 騙我說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你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你全遺忘
 
最後,謝謝你的誠實告知。怎麼樣對你好,那就選擇那條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