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是女生嗎?」鞋架一放上定位,姿伶就這樣說。
 
  幫我大妹隔房間的時候,該死的工人把材料買過頭了。然後多出了很多木板跟木條,因為我曾經看過姿伶教樂高時需要的木板,所以我就把木板留下來給姿伶了。然後又多了很多木條,我就異想天開的叫姿伶拿工具來幫我一起釘一個鞋架,放在我家的門口。
 
  必竟我們不是專業的工人,我們兩個人搞了三個小時,拆拆釘釘的。連姿伶的手都被木條不小心切了一片皮下來,好不容易鞋架的雛形(四邊形)出來了。不過架子軟軟的,我脫口說出:因為這是柔體。姿伶笑了,柔體這個專有名詞是我第一次陪姿伶去上”樂高課”的時候學回來的。我們又想辦法讓柔體固定好,總之鞋架是完成了。
 
  一放上鞋架的位置就覺得剛剛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不過下次千萬不要幹這件蠢事了。因為根據老板娘我的精算,他媽的,我跟姿伶的工錢加上材料錢一定是超過一千塊的。也就是說我只要輕輕鬆鬆的去賣場隨便買一個鞋架也不用一千塊,更不用累的跟豬一樣。(我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