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滿半個月後,我弟跟我說叫我辭職好了。因為十二日那天我弟也有來幫忙做一天的假日,中午加晚上一共是二百五、六十桌。做到好已經快要十二點了,那天我回家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一點了。我跟我弟說:我想至少做完過年,因為這間店真的是沒人了。
 
  為什麼說它沒人,因為我們經理並沒有訓練好我,就馬上把我推去顧主桌跟當司儀。然後我就硬著頭皮上了!還好所有的事圓滿的結束了。
 
  這裡的同事對我都非常的好,下午值班的時候都是吃陳姐跟何經理準備的點心,然後再看看蘋果日報。平常的時候聽聽其他大姐們講的黃色笑話,然後一天就結束了。講到這個黃色笑話哦,我只能深深的感嘆我以前聽的真的是太淺了。
 
  偶爾也會來個震撼教育,上午明明副理就說沒訂桌,到了下午四點半的時候突然跑來了三十幾桌。下半年幾個好日子,在這間店幾乎都是客滿的。因為它的場所非常的好,二樓分兩邊。右邊能擺五十桌,左邊能擺三十八桌。最主要的是在二樓有雷射燈光秀的設備,就是外面講的上菜秀。一樓大廰沒有燈光秀,但是也擺的下五十桌左右。
 
  像昨天同事約我下班後一起去海山站吃個麵,然後一開始是阿瓊姐騎機車載紅梅。後來回去的時候,紅梅說她要坐陳姐的車才會順路。問題是明天上班的時候紅梅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她把她的腳踏車放在公司,坐瓊姐的機車跟我們一起來的。)這個時候我跟瓊姐發輝了同事愛,拚命的搶著說要明天一早要載紅梅來上班。兩個人在那邊搶半天的,結果是~~~紅梅今天早上自已走路來上班的。根本就沒人去載她。我笑的要死!麗雪說:我們是有同事,但是沒有愛。
 
  每天早上起床上班變成一件很開心的事,因為永遠不知道第二天上班時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